close

 「嗯…...嗯啊......」如此淫穢的呻吟聲不時自金髮男子的口中溢出。
 

 「米迦叫出來吧,我想再多聽聽你的聲音。」

 「啊…...不、不要!」

 「米迦......我愛……」

  唔!男子倏然驚醒,入眼的是自己熟悉的潔白天花板。

 「夢、嗎?」男子坐起,額角的冷汗順勢滑落,使他深深嘆了口氣。

 「米迦?」

 「嗯?」米迦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,才發現是同一寢室的吸血鬼。

 「怎麼這麼早起?昨晚不是和費里德大人巡邏到半夜才回來嗎?」

 「嗯...…」米迦冷聲回應,收起不安的神情,掛上一貫冰冷的樸克臉,準備起身更衣,究竟自己多久沒笑了呢?

 溫暖、快樂、幸福,在小優離開的瞬間,早已化為烏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「米迦爾!」自一點鐘方向傳來呼喊聲。


 米迦沒有回應,只是站在原地,望著看似熟悉卻想不起名字的吸血鬼。

 「什麼事…...」直到兩人間的距離拉近,米迦才冷冷回應。
 

 「第七始祖費里德大人召見你」
 

 「我知道了…...」

 「欸欸,你們看你們看。」、「哼,不錯嘛,費里德大人的愛妾。」、「這種不倫不類的吸血鬼…...哦不,是雜種才對,也敢討好費里德大人?」在一旁看見此狀的吸血鬼故意嘲諷,就是如此高傲自大的模樣,自己為能改變世界而猖狂的吸血鬼。

 而在一旁的米迦,早已習慣了其他吸血鬼的說三道四,因為它的確是不倫不類,既不是真正的吸血鬼,也不是人類……
 

 「呀,米迦終於來了,讓我等好久了呢。」

 米迦並沒有回應,直盯著眼前那位琢磨不透的貴族,也就是第七位始祖費里德•巴特利。

 銀白色長髮和那精緻的五官,散發著與眾不同的氣質,氣勢果然和普通的吸血鬼相差甚遠,就是他將我和小優分開,殺了我唯一的家人,也殺了…...身為人類的我。

 「嗯?米迦君怎麼不理我呢?黑眼圈好深呢,昨晚〝睡得如何〞?」

 不知那是別有居心,還是只是單純問候,竟勾起昨晚那淫猬下流的惡夢,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只要一合上雙眼,取代黑暗的竟是自己被侵犯的模樣,而夢中的自己卻沉溺在被侵犯的快感中,久久無法釋懷,究竟侵犯自己的是誰?卻怎樣也想不起來,但總覺得很熟悉…...

 是小優嗎?的確和小優相處以來,自己便對他抱著朋友以上的情感,但又稱不上喜歡,不過現在不倫不類的我是無法在小優身邊的……

 「米迦,和我說話時可不能放空哦。」

 「找我什麼事。」

 「嗯~有消息囉,當年拋下你獨自逃走的…...」費里德話還沒說完,米迦瞬間抽出腰際的劍,分毫不差的抵在費里德脖子上。

 「小優才不是你所說的......!」

 「米迦果然只有在聽見有關百夜優一郎的事情,才會有情緒呢,怎麼辦呢?這樣我可是會忌妒的。」轉眼間費里德已經在米迦身後,用那潔白修長的指頭輕輕撫過米迦的臉龐。

 「別碰我…...」米迦帶著威脅的語氣說道,將費里德的手無情地拍開。

 「哎呀,米迦真是太無情了,不過這樣的你,我也很喜歡呢。」費里德故意在米迦耳邊低語後,轉身離去,留下緊握拳頭的米迦。

 「可惡…...」米迦低罵一聲,頭也不回直直跑回自己的房間。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碰!!
 

 回到寢室後,米迦用力甩上門上鎖,就這麼靠著房門坐了下來,雙手緊緊的捂著胸前。

「怎麼會這樣。」自己的心跳異常快速,剛才被費里德觸碰的地方竟然在發燙,全身像是被火灼燒般的熾熱,雙頰也漸漸的漲紅了起來。

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,只不過被碰了一下,怎麼會有這種難受的感覺,全身好熱…...口乾舌燥的……

 

 這時才想起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喝血了。

 哈…...哈…...好、好難過……
 

 隨著米迦越來越燙的身體和漲紅的臉頰,米迦很快的就發現自己下身的變化,底下的分身已經蠢蠢欲動,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解放。
 

 「騙、騙人的吧?」米迦打死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,會因為被費里德觸碰而情慾上升,開玩笑的吧?

 怎麼可能,絕對不可能阿。

 雖然自己也不敢相信,但自己的身體證明了一切,得趕緊處理掉,被發現就糟了…...

 米迦的手緩緩伸進突起的褲襠,解開釦子,才發現前端的蜜液已經從粉嫩小孔流透出,米迦伸手握住,開始上下來回。

「哈......唔嗯。」米迦加快手部的動作,一心只想著趕緊結束,而手中的分身又漲大了一些,米迦握緊那充滿慾望的下身。
 

 這樣的你,我也很喜歡呢……

 

 「啊……」米迦拱起身子,身體一顫,釋放出濃稠的白濁在手上,米迦癱軟的靠在門上,被汗水浸濕的髮絲緊貼著米迦白皙的臉龐,眼角溫熱的液體就這麼緩緩的滴落。
 

 「嗚…...小、小優,對不起…...嗚…...真的對不起,嗚嗚…...」堅持自己的最後一道高牆硬生崩壞,米迦底下頭,將頭埋進雙膝間,直直滴落的眼淚模糊了視線,嘴裡只是一直不斷的說著對不起,和…...百夜優一郎的名字。




 


 -待續-
 

arrow
arrow

    Ryuna奈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