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米迦、米迦......」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,如同小孩般充滿稚氣的聲音從遠處傳來。
 

「小、小優......?」

「米迦——」

「是小優吧?小優!你在你在哪裡!」米迦在黑暗中摸索著,找尋那個讓他朝思暮想的......

「米迦,為什麼不救我?為什麼不阻止人類對我做這樣的事?為什麼不來找我!」原本充滿稚氣可愛的聲音,慢慢轉為責備般痛苦的怒吼。

「不是!不是這樣的!小優你在哪裡?聽我解釋阿!小優!」

米、迦......米......

聲音越來越遠,越來越模糊,而記憶越來越清晰,思緒越來越清楚。

 

「頭好痛。」米迦扶著額頭,豆大的汗珠隨之滑落。

「米迦?今天要巡邏的吧?時間快到嘍。」

「阿......我知道,等會就過去。」

「米迦?沒事吧,你臉色好難看,今天還是好好休息吧,我去和費里德大人說一聲。」

 

「喂!才不需——」米迦望著已經跑出寢室的室友,阿......多管閒事。

小優,還是第一次以這樣的形式出現呢。

對不起,小優,我沒辦法救你,對不起......
我一定會想辦法的,等我小優。
 

在夢裡的小優,很痛苦,說的每字每句都像利刀般,狠狠地刺進米迦的胸口,都是自己害的,害小優被人類利用,卻沒辦法救你,都是我害的,都是我......


好溫暖,誰?好像有誰牽著我的手,頭頂冰冰的。

「唔!費......」米迦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竟是費里德緊握著自己的手,趴在床邊,似乎睡著了。

這是怎麼一回事?

額頭上敷著冰毛巾,我還穿著睡衣,我又睡著了嗎,醒來的時候頭就開始痛起來了。

「嘶......頭還是好痛。」米迦小小聲的哀號,深怕吵醒在一旁睡覺的費里德。

難道費里德一直陪著我?頭上的毛巾也是他放的嗎?

手還握著好溫暖,這是變成吸血鬼後,第一次感覺到溫暖吧?為什麼呢,有種幸福感覺。

「為什麼,擅自把我變成這樣。」

我變得好奇怪,為什麼會想要觸碰費里德?

「明明長得那麼標緻,性格卻出乎意料的惡劣.我變得好奇怪,被你碰到竟然會臉紅心跳的,這樣的話,會讓我有喜歡上你的錯覺阿......」米迦忍不住伸出另一隻手,輕輕摸著費里德柔順的銀髮。

「那麼、就喜歡上我吧?」費里德倏然睜開雙眼,抓住米迦的手,將米迦壓制在身下。

「什麼!費、費里德?」米迦驚恐的看著費里德,不會吧,剛剛的他都聽到了嗎?

「吶~在說一次,說你喜歡我。」費里德的臉慢慢靠向米迦,兩人的距離近到連對方呼出的熱氣都感受到。

「你、你不是睡著了嗎!怎麼......」米迦撇過頭,不敢直視費里德。

「要是不裝睡,哪能聽到你愛的告白?」費里德用一隻手,輕鬆壓著米迦的雙手,而另外一隻手慢慢的移到米迦的胸口,用修長的指尖在上面畫圓,調戲著任人宰割的米迦。

「唔......不、不要。」

「米迦。」費里德底下頭,在米迦胸口上若隱若現的果實落下輕輕一吻。

「不要!阿......!」米迦扭動著身子,咬緊下唇不讓自己叫出聲音,但嘴巴還是不時因為費里德的調戲而發出羞恥的嬌嗔。

不行!這種事情......

「嗚,小、小優。」米迦在掙扎下,不經意將百夜優一郎的名字脫口而出,眼眶還泛著淚光,嘴唇也咬得毫無血色。

費里德停下動作,同時也鬆開了米迦的雙手,默默的從米迦身上離開。

「費里德?」米迦頓然覺得好空虛,想要再多一點,再多一點的感受費里德的溫暖。

費里德靜靜的望著米迦,眼神閃過一絲的痛苦,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。

為什麼?不要!不要離開我,不要露出那麼痛苦的表情......

「等等!費里德。」米迦迅速的爬起,就這麼抱著正要離開的費里德。

「米迦?」費里德看著環抱自己的米迦,而米迦則是將頭埋進費里德的腰際。

「求求你,不要離開我,嗚......拜託了。」米迦加重力道,深怕費里德會不見似的,低聲啜泣著。

「米迦。」

「除了你,我什麼都沒有了。」

「米迦,把頭抬起來。」

「嗚......」米迦的雙眼早已哭腫,晶瑩剔透的淚珠又滑了下來。

「這樣我會忍不住,對你做出過分的事哦?」費里德蹲下身子,和米迦的視線平行。

「沒關係,如果是費里德的話。」
 

  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

「米迦。」費里德輕捧起米迦的臉龐,在粉嫩的唇瓣上留下輕輕一吻。

「唔嗯......」米迦環著費里德的脖子,雙唇緊緊想貼,隨費里德肆意翻攪。
 

 費里德一把將米迦推倒,二話不說又吻上了米迦,舌頭深深的侵入米迦的口腔,兩人舌頭緊緊纏繞、共舞著。

「米迦,臉好紅呢。」費里德故意在米迦耳畔低語,手還不忘去挑逗米迦胸口上挺立的果實。

「啊......」米迦不停扭著身子,仿佛在誘惑費里德似的。

如此煽情的動作,啪一聲,最後的一絲絲理智也斷線了,費里德用細長的指頭撫摸米迦的大腿內側,還不時在米迦分身的邊緣遊走。

「那、那裡......」米迦緊緊的抱著費里德,寬鬆的睡褲也隨著米迦的慾望開始有了起伏。

費里德將手伸進米迦的褲子裡,兩隻指頭輕輕、緩緩的進入米迦的後庭,在裡頭來來回回、時深時淺的進出。

「不行!碰、碰那裡的話......」對於第一次讓異物入侵的米迦,除了難為情外,更是痛苦,卻又隨著漸漸習慣,而開始有感覺。

好熱,是因為發燒還是其他原因?

都無所謂了,現在的我覺得好溫暖好幸福。

「吶!米迦,我可以......」

「可以哦、費里德的話......想怎麼做都可以。」米迦紅透的雙頰加上嘴角淫靡的細絲,這樣色氣表情,誰還忍得住?

「就算你哭著喊停,我也不會住手哦?」費里德灼熱的視線直直的盯著米迦。

「我知道,所以費里德......快、快一點。」米迦再次主動的吻上費里德,像是在索求什麼般,伸出粉嫩的舌頭,舔了舔費里德的唇瓣。
 

 「米迦。」費里德解開了自己的褲襠,碩大的分身就這麼抵在米迦的後庭,然後,慢慢的挺了進去。

「啊......!」米迦緊抓著費里德,修長的指甲陷入費里德背部,抓出淡淡的傷痕。

 

 「米迦?我停下來好了......」

「不要!沒、沒事,可以動了。」米迦瞇起眼睛,咬著下唇,等待費里德的下一次入侵。

「那我要開始了。」費里德深怕米迦受傷而慢慢的抽動,一會兒米迦習慣後,便加快了速度。

「啊啊.......哈啊.......嗯哈、哈。」費里德扭腰用力一挺,頂到了米迦的敏感點。

「米迦好像很有感覺對吧?」費里德故意進攻米迦的敏感帶,每每一挺都頂進了最深處。

「好深......全、全都在裡......啊!嗯啊.......」米迦配合著費里德的節奏,扭動著腰部,讓費里德能更深入,能夠更加感受費里德在身邊。

「米迦,我快......」

「嗯啊......就這樣在、在裡面......」


「米迦,我愛你。」費里德加快速度用力抽插,最後一下的挺入。

「嗯啊......唔!」受到費里德碩大的硬挺刺激,最後一下直直地進入最深處,費里德就這麼的釋放在米迦體內。

「好喜歡你,米迦,我愛你。」

「我!我......也是,好喜歡你,不要離開我。」米迦扣住費里德的脖子,吻了費里德,將藏在心底的愛意說了出口。

果然我真的愛上這傢伙了,明明知道這是不行的阿。

最後費里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,在米迦額頭留下一吻,兩人相擁入睡。

至少現在,我擁有這樣的溫暖,我不想要離開費里德,我喜歡他,我是真的無可救藥的愛上他了——米迦雙手更用力的抱緊費里德,心裡想著。




-待續-
 

arrow
arrow

    Ryuna奈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