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騙人......

 

米迦瞪大了雙眼,儘管嘴巴張開了,聲音卻擠不出喉嚨。

 

「當時費里德放走百夜優一郎,卻怎麼樣也想不到他會變成帝鬼軍的一員。」克羅里看著失神的米迦繼續說,「費里德很清楚百夜優一郎對你來說多麼重要,讓你們互相殘殺豈不是太殘忍了。」

 

「所以,費里德才會......」

 

「你也知道,他無法違抗克魯魯的命令,我只能說百夜優一郎大概是凶多吉少,無法完成上級命令的貴族是不被需要的,要是費里德沒辦法完成任務,你就再也見不到他了吧,今天上午原定要做最後的巡視,卻遇見了帝鬼軍的分隊,明明可以輕而易舉解決,費里德卻因為分心而差點死在人類手中。」

 

「不、不會吧,費里德還好嗎?他沒事吧?」

 

「雖然傷的不輕,但現在已經痊癒了。」

 

「怎麼辦......我該怎麼辦......?」

 

「朋友和愛人只能選一方,費里德就是不希望你做這麼殘忍的選擇,才選擇瞞著你,那麼你的答案是如何?你會怎麼做?」

 

「我......」米迦呆望著前方,這樣的事實對米迦來說是痛苦不堪,該怎麼做才好,小優是我唯一的家人,我不能眼睜睜看著他被殺掉,但是費里德......

 

「明天,凌晨1:00。」

 

 什麼...?

 

「費里德帶領貴族離開的時間。」語畢克羅里轉身而去,頭也不回地走掉,留下在原地發愣的米迦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「明明叫他待在房裡休息的,哎,現在又跑去哪了?」澤維爾在房裡來回踱步,時時盯著牆面上的時鐘,已經10點了,米迦人在哪裡?

 

 叩叩叩——

 

 澤維爾聽見門外微弱的敲門聲,趕緊走去開門。

 

「米迦,還好嗎?不是叫你留下來休息的嗎?」澤維爾一打開門,看見米迦好端端的在眼前,總算是鬆了口氣,而米迦低著頭,略長的流海擋住了米迦的臉龐。

 

「米迦......?哇!」只見米迦正要進門時,踉蹌一下,無法維持重心的兩人就這麼倒在門前。

 

米迦壓在澤維爾身上,以澤維爾的角度,終於能清楚的看見米迦的表情......

 

「米迦?你怎麼在哭?發生了什麼事?告訴我阿!米迦。」看見眼眶紅腫又滿臉淚痕的米迦,澤維爾心疼無比。

 

「我、我......嗚......」米迦不斷的哽咽,無法講出完整的句子,澤維爾聽著隻字片語,終於聽出點端倪,果然又是和費里德•巴特利有關。

 

「米迦?告訴我剛才發生什麼事了?」澤維爾扶著米迦進屋,兩人坐在米迦的床緣。

 

 不知所措的米迦已經再也無法堅持,警戒的最後一道防線終於硬聲碎裂,米迦哭著將剛剛的事情全部告訴澤維爾,當然包括了他和費里德之間的關係。

 

「原來是這樣。」澤維爾的表情閃過了一絲哀愁,不過那樣的表情很快地消失了,「米迦想怎麼做呢?」

 

「我不知道,小優是我唯一的家人,但是我果然還是喜歡費里德。」

 

「走吧!」澤維爾拉著米迦的手,眼看就要被拉出寢室。

 

「等等,要去哪裡?」米迦甩開手,直直地盯著澤維爾。

 

「現在已經12點整了,再不快點費里德大人就要離開了阿。」

 

「找費里德?」米迦湛藍的瞳孔散發不安和畏懼。

 

「難道你要什麼都不做,呆呆地等結果?」澤維爾扣著米迦的雙肩,「再不做點什麼就來不及了阿,難道你想看費里德就這麼殺了你的家人?或是費里德被人類殺掉?儘管去了必須做選擇,你待在這又能改變什麼?雖然不能改變開始,但你能夠改變結果阿。」

 

 聽了澤維爾的話,米迦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愚蠢,要是這麼待著不去做點什麼,這樣的結果肯定不是我要的,如果有那麼一點可能的話......

 

「所以,走吧!」

 

 澤維爾重新拉起米迦的手,往門外跑去,也不知究竟跑了多久,兩人開始放慢腳步,而藍白色調的大廳就近在眼前。

 

「克羅里·尤斯福德!你那邊好了沒有。」米迦和澤維爾躲在陰暗的柱子後,遠方傳來費里德宏亮的聲音。

 

「準備好了。」

 

「好,全員聽好!我們絕對不允許區區的家畜違抗我們,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。」只見所有貴族跟著附和,所有氣勢凝聚的力量可不容小覷。

 

「該怎麼接近他們呢。」澤維爾在一旁苦惱了起來。

 

 倘若真的見到費里德,我又該說什麼,說什麼能夠改變故事的大局,費里德一定不會聽我說的吧,怎麼辦.......

 

 米迦滿腦子想的都是見到費里德該說什麼,無法再思考多餘的事。

 

「阿!」澤維爾突然驚呼一聲,「米迦,你在這裡等著。」說完,澤維爾披上披風,壓低披風帽緣,故作低調的走向......

 

 克羅里·尤斯福德。

 

 只見澤維爾和克羅里說了幾句話,而克羅里向米迦的方向瞥了一眼,對上米迦的視線,接著澤維爾就往其他方向跑去,然而克羅里似乎和部下交代了些什麼後,往米迦藏身的圓柱走去。

 

「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了。」克羅里背著圓柱,剛好和米迦相對,隔著圓柱說話讓克羅里的聲音有些模糊。

 

「我原本是不打算來的......」

 

「是那個傢伙帶你來的吧?先不說這個,你打算怎麼做,時間不多了。」

 

「我想和費里德說話,」聽完米迦說的話,克羅里正打算有所行動時,米迦突然開口,「但是見到以後,我該說什麼......」

 

「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不就好了?別多想,你的目的不就是告訴費里德你想說的話嗎?」克羅里的聲音突然溫柔起來,「剩十分鐘,這十分鐘你能改變結局嗎?我很期待。」

 

 語畢,克羅里對一旁的貴族打了暗號,輕輕揉了米迦的頭髮,“別讓我失望”克羅里的嘴型這麼說著,米迦點點頭,克羅里便轉過身離開。

 

 「克羅里?馮斯克魯德說你有事找我?克羅......」殊不知那是誘餌的費里德正緩緩靠近米迦,直到進了圓柱陰影,看見米迦的瞬間,

 

 「米......」費里德瞪大了雙眼,他肯定沒想到,米迦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他的眼前。

 

 「費里德,我有話想說,所、所以......」因為緊張而支支吾吾的米迦,不敢對上費里德的視線。

 

 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不,我也沒時間聽你解釋,馬上離開這裡。」

 

 「我、我不要!」原本猶豫不決的米迦,像是下定決心般,「我有話非說不可,我已經知道所有事情了,包括小優的事情,我全部都知道了,所以......」

 

 「所以什麼?來拜託我別殺了百夜優一郎?」費里德雖然有些許不知所措,卻絲毫沒有表露在臉上,露出以往輕浮的態度。

 

 唔…...這句話有千斤重的石塊壓上米迦胸口,令他喘不過氣,是阿,我來這邊是為了替小優求情嗎?我、我不知道,怎麼辦,我沒辦法做選擇阿,這時腦海裡卻想起克羅里說的話,

 

 “別多想,你的目的不就是告訴費里德你想說的話嗎?”

 

 「我知道費里德是不想讓我受傷,才選擇這麼做,為了不讓我在一次失去家人,」,米迦鼓起勇氣抬起頭直視費里德,「我以為自己能夠就這樣結束,但其實我做不到,我不斷的逃避現實,然而費里德你也是這樣的吧?害怕失去所以逃避,所以別逃避我,好好的看著我阿。」

 

 「哈?你說笑的吧?誰怕失去?你不過是半人類半吸血鬼的家畜,是糧食,就算你死了我也不在乎。」

 

 「我果然還是沒辦法結受。」

 

 「唔。」

 

 米迦向前一抱,雙手環繞費里德的脖子,緊貼著費里德的雙唇。

 

 啪—

 

 霎時,紮實響亮的聲音,隨著費里德落下的手掌傳出。

 

「好痛。」米迦捂著臉,沒想到自己會被打,

 

「費里德•巴特利,你這混蛋!」遠方突然傳來喊叫聲,而澤維爾正從遠處跑向自己。

 

 「米迦你沒事吧。」澤維爾單手將米迦擋在身後,狠狠地瞪著費里德。

 

 「英雄來了?那就快點把他帶走,我沒時間陪小孩子玩這種幼稚的遊戲。」

 

 「幼稚的遊戲?」澤維爾勾起笑容,把米迦拉到自己面前,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澤維爾抬起米迦的下巴,溫柔地吻了上去。

 

 「等等!唔嗯…...澤、澤維爾......」

 

 明明是自己說不要的,為什麼?為什麼我希望他多吻我一點,和費里德一模一樣,好溫柔好溫暖。

 

 「唔嗯.....費......」米迦主動攬著澤維爾的脖子,「唔嗯......費、里德......」澤維爾停下動作,留下米迦一味的吻著他,明明應該要很開心才對,澤維爾暗自苦笑,他很清楚,自己是永遠比不上費里德在米迦心中的地位。

 

 「給我過來!」費里德一把拉走還黏在澤維爾身上的米迦,「我在這裡阿!」

 

 「費里德?」頓時米迦清醒了過來,「費、費里德,嗚嗚......」發現自己在費里德懷中,米迦嚎啕大哭起來,不斷的往費里德胸口鑽去。

 

 「早點這樣不就好了?」不知何時,克羅里已經靠著圓柱,看著米迦和費里德,在一旁說風涼話。

 

 「別哭了,我不是在這裡嗎?」費里德瞥了一眼克羅里,克羅里卻故意迴避,完了費里德可能會殺了我阿。

 

 「不要再離開我了,費里德我喜歡你,我好喜歡你,嗚.....嗚......」

 

 「我知道了。」費里德揉了揉米迦金黃色的頭髮。

 

 明明沒辦法信守承諾的。

 

 「時間到了,費里德,」克羅里突然道出一句,「你打算怎麼跟克魯魯解釋?」看著在遠方待命的吸血鬼軍。

 

 「可惡。」費里德推開了米迦,雙手握拳,「對不起,米迦還是沒辦法......」

 

 「等等!」

 

 「克魯魯......」當費里德轉身時,卻發現克魯魯早就在他身後了。

 

 「不錯阿,已經1:01了,我交付給你的任務,看來你沒當一回事阿,費里德•巴特利。」

 

 「非常抱歉我......!唔!」只見費里德話還沒說完,克魯魯早緊抓著費里德的脖子,喀咖——骨頭碎裂的聲音在寧靜的大廳顯得如此清晰,費里德的眼神漸漸失去光色,克魯魯倏然鬆手,費里德應聲倒地。

 

 米迦馬上上前擋在費里德和克魯魯之間,讓一旁的澤維爾不知所措,原本也要跟著跑過去的他,卻被克羅里抓住。

 

 「米迦?讓開。」克魯魯提出警告,米迦卻搖搖頭,死都不願意離開,「哦?再不離開的話,就連同你一起處分。」克魯魯高舉右手,走向米迦。

 

   米迦閉起眼睛,準備接下克魯魯的攻擊。

 

 「不行......求您了,咳、咳,克魯魯大人,我願意接受任何處分,唯獨米迦......請您不要傷害他。」費里德吃力的站起身子,使勁將米迦推開,在克魯魯面前雙膝跪地。

 

 「唉......費里德我真搞不懂你,放心我不會對你做任何處分的。」

 

 「什麼......?」

 

 「克羅里,立刻帶軍隊離開,我指名你為指揮官,還有月鬼組的事情先擱在一旁。」克羅里回應“是,我知道了”,便拉著澤維爾離開。

 

 「聽到了?」

 

 「克魯魯大人,為什麼您要這麼做?」

 

 「你們每個人都還有利用價值,包括百夜優一郎在內沒人例外,我這次先放過你們,但可別忘了,你們是屬於我的人,哪天要是敢造反,就不會是只有這樣了。」

 

 「剛剛那下很痛的阿,頸椎都給捏斷了,雖然現在已經恢復了。」費里撫上脖子,潔白頸子上的勒痕顯得格外恐怖,像是隨時都會滲血般。

 

 「你不想活了?」克魯魯瞪了費里德一眼,「不過這只是暫時的,我隨時會改變主意,費里德你小心一點,還有米迦,為什麼偏偏是費里德那人渣?」

 

 「對不起,」米迦低下頭,「但我還是喜歡費里德。」

 

 「唉......」克魯魯苦笑,「乖孩子也會想偷嚐禁果。」克魯魯拍了拍米迦的頭,隨即轉身離去,留下費里德和米迦爾待在原地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「阿......費、費里,慢一點......」米迦拉著純白的被單,身上的衣物早已褪去,留下兩粒粉嫩的果實在白皙的胸前。

 

 「米迦真是個壞心眼的孩子,故意這樣煽動我。」費里德右手握著米迦的分身愛撫,左手則揉捏粉嫩的果實。

 

 「我才......才沒有呢,嗯啊......」米迦扭動著身子,像是渴求般的擺動著腰。

 

 「米迦,可以了嗎?」

 

 「嗯......」

 

 「唔.....裡頭好熱,米迦再放鬆一點。」

 

 「啊......這種事情,做、做不到啦......嗯啊......」米迦捂著臉,雙頰紅的跟蘋果似的。

 

 「別遮住,我喜歡看見米迦覺得舒服的表情,是這裡吧?」費里德故意在米迦耳邊低語,硬是頂進了深處。

 

 「啊唔......費、里德.....」費里德溫柔的吻上米迦,還不忘下身的動作,來來回回不斷刺激米迦,沈浸在快感而無法自拔的米迦,已經沒辦法思考了。

 

 「我不行了,哈啊......費,我啊......」米迦環著費里德的腰際,隨著費里德的節奏晃動著腰。

 

 「我們一起吧......」費里德低沉的嗓音有如催情效果,米迦的嬌喘更加甜而急促,費里德加快來回的動作,米迦感覺到費里德的分身正在自己體內脹大,填滿滿整個後庭。

 

 「唔啊......」在最後的撞擊下,米迦和費里德同時高潮,濃稠的白濁在米迦體內釋放。

 

 清洗完畢後,兩人靜靜的躺在床上,先打破沈默的是米迦。

 

 「我聽澤維爾說了,費里德急著找我,所以跑去了你的宅邸,」米迦側身躺著,盯著費里德,洗完澡後濕潤的髮絲黏在俊俏的側臉,顯得格外迷人,「可是卻沒想到,費里德會對我說出這樣的話,為什麼呢?」

 

 「我看到了,你在小時候的住所前,原本是想叫住你的,不過我聽到你說的話,“吸血鬼,不應該存在”,心中充滿了罪惡感,明明米迦如此的討厭吸血鬼,我卻將你留在身邊,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卑鄙,果然我還是從你身邊消失好了,我是這樣想的。」

 

 「費里德不一樣......費里德是特別的......」米迦鼓起腮幫子,小聲的咕噥。

 

 「我知道了,所以我現在不是在你身邊嗎?」費里德緊緊握著米迦的手,「你說我是特別的,可是剛才為什麼,你被那個傢伙吻的那麼煽情?」費里德皺起眉頭,好像很受傷的樣子。

 

 「那是因為,」米迦的臉又紅了起來,「澤維爾吻我的方式,和費你很像嘛,好舒服又好溫柔所以才會......」米迦回憶起當時的情景,害羞的鑽進被子裡頭。

 

 所以那個時候才會叫我的名字阿。

 

 「你,生氣了?」

 

 「才沒有呢,我很開心。」費里德掀起被子,親了米迦的額頭,「我喜歡你,米迦。」

 

 「我也是,不是費里德就不行,我最喜歡你了。」最後兩個人在靜謐的夜晚帶著幸福的微笑相擁入睡。

 

 果然我們比任何人都還喜歡著對方——



 

 完——



 

寫了一遍很冷門的CP

檢查了好幾遍,還是覺得有些句子不通順呢

希望觀看的你們會喜歡

如果有喜歡的CP配對,歡迎告訴我

我會試著寫寫看的,接下來大概會先寫深X紅

有機會的話再起大家多多指教嘍    



   


因為眾多原因而更換帳號,所有資料、人氣、文章......等,一併不見了,果然還是很傷心阿(。•́︿•̀。)

喜歡的話不妨給個支持吧(鞠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yuna奈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終結的熾天使 同人文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una奈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